厦门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期待你的加入!
 
厦门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人:7331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006

厦门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创立于201611月,是由三个热爱网络安全、志同道合的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的同学创立的。创立之初就以提高厦大的安全技术水平为目标,给厦门大学的网络安全爱好者提供一个活动的平台。经常组织本校同学参加网络安全CTF竞赛,来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展示厦门大学的网络安全技术实力。20175月独立举办了XMUCTF竞赛,协会成员在赛前为参赛选手提供CTF竞赛各项比赛内容的培训,积极帮助同学提高网络安全技术水平。


协会下属的Ph0en1x战队在20166月中旬正式成立, 是厦门大学最早成立的CTF战队, 也是国内一支相当年轻的战队。战队名Ph0en1x由英文凤凰Phoenix变形而来,借厦门大学校花——凤凰花之名,取凤凰浴火重生的特性,寓意团队在经历烈火的熬煎与痛苦的考验之后得到升华,实现从01的伟大创造。创立两年来,战队成员不懈奋斗,在国家级、省级的各类CTF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协会举办的XMUCTF比赛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对网络安全有兴趣的同学加入纳新QQ群:901126078

网址:https://ph0en1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