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科技成果获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三等奖
 
厦门大学科技成果获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三等奖
发布人:7331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9



129,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的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暨2018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会在苏州举行。由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亮教授科研团队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孙利民研究员共同完成的“基于机器学习的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项目成果,获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三等奖。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以我国智能科学研究的开拓者和领军人、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名誉理事长吴文俊先生命名,依托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奖一次。该奖项旨在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充分调动广大智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奖励在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做出卓著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2018年度共329个项目申报该奖项,最终70个项目获奖,其中自然科学奖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