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肖亮教授获得第二届中国通信学会青年科技奖
 
热烈祝贺我系肖亮教授获得第二届中国通信学会青年科技奖
发布人:7331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22



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亮教授荣获第二届中国通信学会青年科技奖。中国通信学会青年科技奖是为培育造就一批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信息通信领域青年科技人员,建设创新型国家,在中国科协的支持下,中国通信学会所设立的奖项。每一届“中国通信学会青年科技奖”的获得者都是根据《中国通信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经过推荐、形式审查、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在全国青年科技人才中的杰出代表。



肖亮教授从事通信网络安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方向的研究。获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出版4部英文学术专著/章节。获得ICC等多个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福建省自然科学奖和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担任IEEE Trans. Information Forensics & Security  IEEE Trans. on Communications等多个国际SCI期刊编委,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Topics in Signal Processing 等期刊客座编辑。